close

5th birthday!!!(還沒唱歌她就先吃了@@) 

(我做的蝦蛋糕~應該是蝦凍)
(吃)
(願望幫她許了~每年都要很健康到嬴過金氏世界紀錄!!!!!)mi是在她一歲多時套回家的~雖然在她和lu剛開眼時就看到她們了~不過都摸不到 <超膽小害羞的 >到一歲的某天突然給我摸了>.<太開心了!!!決定要抓回兩姊妹~抓了半年都沒成~最後拿運動旅行袋去找她們~稱mi進去睡以為玩躲貓貓~ + + ~快速拉起包~騎著飛車飛回家(可別學我丫~真的很驚險<一直抓不到~臨時起意的 )~回家關門煞那袋子也被她衝出了)牠可是從未見過室內的貓~一出生就在那條很多喵的巷~牠在一條的中部份~沒離開過 , 只有幾尺的地區~半夜2:30出來白天像石化會藏在縫處裡~所以一到家先抓狂掃過整屋~之後像假的雕像歪頭坐在門邊20小時~<真的沒動沒改變姿勢>~8天後也逃家~半夜跳上2F陽台來找我~白日怎樣都留不住 <>一個月後生了小貓那天起才願住進家~(12/31那天也抓回了lu)~mi一直不跟人睡~後來發現牠其實很黏人,愛跟愛看愛湊熱鬧愛嫉妒^^現越來越像家貓了(身材也鬆弛肥不少)~~~(昨天竟然睡我旁^^!!!) mi 太可愛了~~~~~I love love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 U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tta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