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聞到蝦味了 ~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睡在書櫃上的mi
 該不會真的姊姊在吃蝦吧~
 
 
 
 
 
 
 
真的是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喵~我要~~我要啦~~~
 
 
 
猛吸香味~
 
 
 
 
猛吸香味~
 
 
撒嬌給妳看~給我啦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給我吃啦~啦~啦~恨妳~哼~~~~~~我
 
 
要吃啦啦!! (其實這不是蝦~是蟹腳~聞錯了......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tta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